中钢邢机为法国制造的轧辊产品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29
  日前,中钢邢机为西门子——奥钢联法国公司制造的轧辊产品,顺利通过验收,负责此次验收的是该公司采购部MEYET先生。验收工作结束后,中钢邢机进出口公司有关人员陪同MEYET先生参观了公司生产现场,并与法国客人进行了座谈。

  此次通过验收的轧辊产品,是西门子--奥钢联法国公司生产光整轧机所需的工作辊和支撑辊,该品种轧辊对表面质量和硬度均匀性要求非常严格,MEYET先生通过现场多种方式检测后,检测数据显示轧辊产品达到质量要求。

  随后,中钢邢机进出口公司有关人员陪同MEYET先生参观了公司生产现场,并与法国客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公司有关人员向法国客人介绍了公司的生产能力、技术研发能力和发展规划。MEYET先生表示:此行对中钢邢机强大的制造能力、现代化的装备水平、优良的服务质量印象深刻,进一步加强了扩大合作的信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