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网受损西电东送通道500千伏贵广交流修复投运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29

  2月27日20时31分,南方电网西电东送通道——500千伏贵广交流青河II回输电线路灾后修复投运,贵广交流II回大通道顺利打通,这是南方电网公司修复的首条西电东送主通道,贵州送出能力恢复到240万千瓦。

  500千伏贵广交流II回大通道是西电东送的主通道之一,今年1月中下旬以来,该线路受灾情况严重,其中青河II线发生杆塔倾倒损坏22基、断线5处,柳贺甲线杆塔倾倒损坏2基,断线2处。南方电网公司组织了1200多人、30多套机具投入到抢修当中。贵广交流II回的修复投运,为南方电网西电东送主网架全面抢修成功、恢复西电正常送广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