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江西公司灾后通信全面恢复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29

  在灾后恢复大会战中,中国电信江西公司按照集团公司、省委省政府的紧急部署,组织动员全省电信奋力抢修、全力保通信,目前已全面完成了全省交换局、模块局、接入网点和小灵通基站抢通目标,通信恢复率100%,夺取了1个多月来抗冰雪保通信战役的关键性胜利。

  经统计,全省累计恢复接入点14848点次,恢复模块局6482点次,恢复交换局站1740次,恢复村通基站2291站次,恢复小灵通基站27679站数;累计恢复倒杆16854根,恢复本地网受损光缆1497.73皮长公里,恢复本地网受损电缆2066.82皮长公里;累计出动抢修人员60579人次,出动抢修车辆30303台次,动用应急通信设备1801台。

  江西公司尽一切可能保障灾区群众的通信畅通,固定电话成为抗灾救灾的重要通信手段。加大对政府部门、重要客户的通信保障和主动服务力度,充分利用应急通信系统、视频业务、电视电话会议系统、互联网、114号码百事通等平台发布应急信息、提供应急通信保障、提供抗灾信息查询,在全省各地车站、码头等滞留人群多的地方为旅客提供免费通信服务。江西公司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支撑、服务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抗灾工作的做法,深受地方党政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