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地质总局开拓国外地质市场实现开门红

文章来源:中国煤炭地质总局  发布时间:2008-03-03

  近日,中煤地质总局签订了在印度尼西亚东加里曼丹省3个矿区的煤炭预查、普查协议和亚明古鲁省资源区的煤炭资源地质考察协议。

  首批勘查的工作内容包括3个矿区的煤炭地质踏勘、槽探、钻探、测井等预查和电法普查,以及巴沙塞布尔拉靶区煤炭资源地质考察等工作,将提交预查、普查和考察报告等工作成果。

  目前,中煤地质总局已派出由地质、水文、物探、钻探等技术人员组成的专家组赴印尼,对数十处矿点以及区内的水文地质、工程地质条件及周边环境开展了踏勘与调查,并对其矿产资源进行了初步评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