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承担安装的水布垭水电站3号机组试运行顺利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03

  2月24日,湖北清江流域开发的骨干工程——水布垭水电站3号机组顺利启动并通过过速试验。目前,机组运行平稳,各项指标正常,3月初有望进入商业运行。

  水布垭水电站位于清江中游湖北巴东县与长阳县交界处,是国家“十五”计划重点建设项目和清江流域开发的骨干工程,电站装机总容量184万千瓦,设计安装四台46万千瓦水能发电机组,2009年全面竣工。水布垭水电站3号机组是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机电公司今年将要投产的25台机组中的第一台。承担安装的葛洲坝人,在总结首台机组成功投产经验的基础上,狠抓安装质量,改进安装工艺,使机组安装速度进一步加快,为机组顺利进入试运行阶段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