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西云南全面恢复正常供电 贵州实现村村复电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03

  经过一个多月的日夜奋战,截至2月29日,南方电网已提前完成原定3月5日基本恢复灾区供电的进度目标,其中广西、云南、广东电网分别于2月27、28、29日全面修复,做到“户户复电”;受灾最严重的贵州电网于2月29日恢复220千伏及以下省内电网正常运行,实现了行政村“村村复电”。

  1月中旬以来南方地区遭受历史上罕见的冰雪凝冻灾害,给电力设施造成了前所未有的严重破坏,给电力供应造成了严重的影响。灾情发生后,南方电网公司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在各级地方党委政府、人民解放军、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举全网之力,科学安排,顽强拼搏,克服困难,取得了抗灾抢险、抢修复电的阶段性成果。

  南方电网公司将再接再厉,确保3月底、力争提前全面恢复电网正常运行,夺取抗灾保电、恢复重建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