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全面部署2008年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04

  2月28日-29日,华电集团在湖北武汉召开2008年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华电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07年安全生产和节能减排工作,安排部署2008年安全生产和节能减排工作。华电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任书辉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任书辉在全面总结2007年安全生产和节能减排工作后指出,2008年安全生产环境并不宽松,一是煤炭供应继续紧张,对设备管理、运行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二是极端气候条件还可能出现,对防洪、防灾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三是节能减排工作任务更加艰巨,围绕节能调度、环保投入、环保设施运行等需要做大量的工作;四是今年安全生产任务的完成对于华电集团“8467”战略目标的实现至关重要。

  在分析形势、明确任务的基础上,任书辉强调,公司系统要认真落实华电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曹培玺在年初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为华电集团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2008年要重点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继续深入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落实责任、完善体系,确保安全生产可控在控;二是要认真抓好隐患排查治理,深入开展反违章活动,严防人身伤亡事故、重大设备事故和责任事故的发生;三是要继续完善应急管理工作,增强抵御自然灾害和防范突发事件的能力;四是要加强对标管理、设备管理和生产管理工作;五是要更加重视燃料供应,强化燃料管理工作;六是要扎实做好节能减排工作,突出抓好大机组的稳定运行和指标优化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