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录集团捐资50万元助郴州市灾后重建

文章来源: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04

  2007年1月13日以来,郴州市遭遇有气象记录以来持续时间最长、发生强度最大、影响范围最广、灾害损失最惨重的一次冰雪灾害。这次五十年不遇的特大冰雪灾害造成郴州市11个县(市、区)全部受灾,给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造成了毁灭性的损失。郴州灾区人民得到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亲切关怀及中、省直单位、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灾难到来之时,中国华录集团公司没有忘记灾区人民,为了表达对受灾地区的关心和慰问,2008年2月20日,郴州华录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房成义代表中国华录集团向郴州市慈善总会捐款50万元,助力郴州灾后重建。

  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文君主持捐赠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钟本强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致感谢辞,表示一定把所有款物全部用到最需要救助和受灾群众身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