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负责施工的铜九铁路全线贯通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06
  2月23日,中国中铁四局施工的铜九铁路江西段轨排铺设全面完成,铜九铁路实现全线贯通。

  铜九铁路是国家重点建设工程,始于安徽省铜陵市的狮子山站,终为江西九江客站,全条250.963公里。中铁四局八分公司承担了铜九铁路第五标段新建铁路铺架工程,主要工程数量为:正线铺轨161.1公里,站线铺轨41.803公里,制架桥梁57座计1054孔及铺面砟、制作安装桥面系等相关工程,施工产值约5亿多元。中铁四局项目部在铺架施工中克服了百年未遇的雨雪灾害天气和轨排、桥架运输距离、道砟砟源紧缺、施工干扰多等困难,科学组织,顽强拼搏,于2007年10月7日实现安徽段贯通,2007年底使安徽段达到开通条件并顺利地通过了初验。经过不懈努力,2月23日实现了江西段铺设工程的全面完成,铜九铁路实现了全线贯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