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力市场2008年度购售电与输电合同签订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06

  2月29日,国家电网公司与陕西国华锦界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及国家电网公司系统有关网省公司,签订了国家电力市场2008年度购售电与输电合同。

  2007年,国家电力市场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交易电量首次突破2000亿千瓦时,达到2130亿千瓦时,增长26%。今年,国家电力市场交易电量目标确定为2560亿千瓦时。合同签订后,将为合同各方顺利实施购售电与输电交易创造良好条件,进一步推动国家电力市场健康发展。

  1月中旬以来,我国南方部分地区经受了历史罕见的持续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国家电网公司组织所属各单位全力抢险救灾。有关发电企业也大力支持抗灾救灾工作,积极储煤发电。今年,国家电网电力交易中心将继续践行服务宗旨,为市场成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积极创新市场机制,扩大交易规模;不断公开信息发布,继续建设公开透明的电力交易平台,促进资源在更大范围内实现优化配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