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唐集团确保奥运保障项目6月底前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07

  在2008年3月3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安全生产视频会上,大唐集团公司安全生产部环保综合处对集团公司奥运会空气质量保障项目的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所有项目在6月底前建成投产的要求。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2008年奥运会空气质量保障措施的批复,国家环保总局下达了一批重点环境治理项目。其中,涉及大唐集团公司的保障项目包括:10项665万千瓦机组脱硫、10家企业在线监控、1家企业脱硝和布袋除尘、1家企业低氮燃烧改造。目前,脱硝和布袋除尘项目及18台475万千瓦脱硫机组已建成投产,还有8台190万千瓦脱硫机组以及10家企业在线监控项目未投产。

  针对以上情况,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大唐集团公司奥运保障项目实施计划的要求,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所有项目在6月底前建成投产,7月份达到稳定运行;二是因冰雪灾害受损的脱硫设施要抓紧修复,新建脱硫工程系统设计和设备选型时,要考虑极端天气的因素,避免类似问题发生;三是要加快在线监控系统建设和管理,新投产机组脱硫设施在线监控信息应在机组投运后1个月内与集团公司联网。现有脱硫设施在线监控系统还存在问题的企业,要抓紧解决信息采集和传输过程中的相关问题,确保信息传输及时、可靠、准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