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物资进出口公司荣获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07

  2008年2月29日,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向中铁物总进出口有限公司颁发了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

  进出口公司于2007年12月参加了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主办的机电进出口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活动。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对进出口公司在2005年1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期间的综合素质、管理潜力、竞争力以及信用记录四个方面进行了评价。

  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经全国数百家企业自愿申报、专业信用评价公司评价(评选指标量化)、评价办公室、专家委员会最终审核研究,最终确定首批AAA级企业信用等级企业(大型成套设备领域)名单,共62家企业获此殊荣,进出口公司榜上有名。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于2008年2月29日向获得信用等级荣誉称号的企业颁发了牌匾和证书。

  中铁物资将一如既往地树立诚信经商、践行守诺的信用意识,继续扎实工作,加快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开创经营管理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