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技术集团中技招标获3.6亿美元铁路外资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07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所属中技招标公司日前取得西班牙政府贷款新菏兖日铁路、包头西安铁路项目和法国开发署贷款湘桂铁路扩能改造项目等三个铁路外资项目的招标代理权,项目金额达3.6亿美元。

  新菏兖日铁路是我国路网骨架“八纵八横”中重要的一条东西通路,是“三西”煤炭外运南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我国铁路网中具有重要地位和作用。包西铁路是国家规划“八纵八横”中包柳通道的北段,是西北地区铁路网骨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蒙西、陕北地区对外客货交流的主要便捷通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