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洛耐院李红霞当选为ISO下设技术委员会主席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13
  ISO/TC33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下设的技术委员会之一,代号TC33,其工作范围是负责耐火原料、制品及其性能的标准化。ISO/TC33共有P成员(Participating countries正式成员)17个,O成员(Observer countries观察员成员)25个,秘书处由英国承担。我国是TC33的P成员,具有投票权,我国与ISO/TC33对应的技术委员会是全国耐火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代号SAC/TC193,秘书处设在中钢集团洛阳耐火材料研究院。

  因ISO/TC33原主席(由英国人承担)退休,2007年9月在德国德累斯顿召开的ISO/TC33年会上进行了新主席选举。经与会各国代表团讨论,中国中钢集团洛阳耐火材料研究院李红霞院长当选为ISO/TC33新任主席。

  自1947年ISO成立以来,由中国人担任ISO/TC33主席尚属首次。李红霞院长的当选,提高了中钢集团和中钢集团洛阳耐火材料研究院在国际上的知名度,是ISO/TC33对我国积极参与ISO国际标准化工作的肯定和赞誉, 也是对中国耐火材料行业的认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