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参建的叶尔羌河流域中游渠首工程获赞誉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13

  近日,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基础公司收到了新疆喀什地区叶尔羌河流域中游渠首工程建设管理处发来的感谢信。感谢信对葛洲坝人在新疆叶尔羌河中游渠首泄洪冲沙、进水闸工程地下连续墙施工中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称赞。

  叶尔羌河流域控制灌溉面积651.47万亩,是全疆第一大灌区、全国第四大灌区。叶尔羌河中游渠首,是叶尔羌河第四级引水枢纽,兴建的目的在于归并临时引水口,控制灌区引水量,在提高灌溉保证率的同时,为实现叶尔羌河向塔里木河多年平均输送3.3亿立方米生态水创造条件。葛洲坝基础公司承担了该工程的泄洪冲沙、进水闸工程地下连续墙施工,墙体总面积8700余平方米。

  为干好工程,树立葛洲坝在塔里木河流域水电市场的品牌,葛洲坝干部职工冒着零下三十摄氏度的严寒开展施工,不仅攻克了粉细沙层成槽及下设钢筋笼的技术难题,还通过优化施工方案,科学组织施工,确保了施工进度,仅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三种规格共计8700余平米的地下连续墙施工。业主在感谢信中说:“你们的精心施工,为我们抢回了工期。实践证明,选择你们这样一家国内知名的大型基础处理企业是正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