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承建坦桑尼亚117公路项目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14

  3月10日,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坦桑尼亚117公路项目竣工。这是中国水电集团在东非承接的第一条设计加施工高等级公路。

  中国水电集团2005年1月16日与坦桑尼亚签订117公路合同,工期36个月,公路全长100公里。该公路位于坦桑尼亚北部山区,地质构造复杂,施工难度很大。当地钢筋水泥柴油等材料价格高,并且供不应求;所需3200吨沥青靠从中东进口,30多万立方米级配石料完全靠自己开采生产。由于中标单价低,施工成本上升,项目面临亏损的风险。在重重困难面前,项目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强化管理,带领全体职工穿山越岭、顽强奋战,使公路一天天向前延伸;同时根据合同条款和地质条件变化,经过锲而不舍地努力,成功地实现多项关键性设计变更。

  117公路项目形象进度快,施工质量好,充分显示了中国水电十三局的施工实力,树立了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在坦桑尼亚公路市场的品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