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新材料在国内首个高标准公路成功应用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14

  近日,中冶宝冶新材料BY系列灌浆料在国内首个高标准公路成功应用。根据郑州宇通客车的具体项目要求,上海宝冶工程技术公司选用了BY系列灌浆料里的高端产品BY-80灌浆料。根据试验中心设备基础结构设计说明,二次灌浆层所需灌浆料需要满足流动性不小于330㎜;膨胀率在0.01―0.04%;抗压强度1天≥30MPa,3天≥55MPa,28天≥80MPa等一系列要求,施工工期紧,设备安装精度要求高,不能有半点疏漏。该产品具有大流动度、无收缩、早强和高强的性能,并具有质量可靠、缩短工期、降低成本和方便施工的优点,能使设备底座与混凝土基础形成紧密结合,使之承受设备的全荷载,从而满足各种设备的安装要求,是无垫板设备安装时代的理想灌浆材料。

  据悉,近年来中冶上海宝冶工程技术公司的BY系列建材产品注重精益求精持续发展,BY系列灌浆料、BY系列加固料、BY系列轨道胶泥多元迸发、齐头并进!在巩固冶金、港口、铝业、电力、造纸领域的同时,市政、环保等新领域不断创新,在设备底座二次灌浆、轨道灌浆、柱脚灌浆、缺陷修复、加固补强、过滤隔板粘接等应用上不断创造新的突破,得到的客户的广泛认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