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电网完成220千伏及以上线路普查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18
  3月13日,贵州电网公司再次召开专题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南方电网公司抗灾保电总指挥部第3号令,会议提出,要像抗冰救灾一样,全力以赴完成3号令的要求。

  自2月29日南方电网抗灾保电总指挥部发布第3号令以来,贵州电网公司高度重视,积极贯彻落实,明确了由公司总经理唐斯庆总负责设施全面普查及线路设防标准和加固方案制定工作。当天该公司召开应急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贯彻落实3号令专项工作,成立了公司220千伏及以上电网设施灾害全面普查工作、提高线路抗冰能力设计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组,下发了《关于贯彻落实南方电网公司抗灾保电总指挥部第3号令的紧急通知》,对贯彻落实3号令进行了全面部署。随后,各单位各部门按通知要求立即行动,积极开展了各项工作。3月6日、12日,贵州电网公司又分别召开了两次专题会议,对各单位各部门贯彻执行3号令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

  目前,贵州电网220千伏及以上线路和相关设施普查工作已全部完成,并完成了86个县一、二级气象资料和线路覆冰、受损资料的收集;110千伏线路覆冰及受损情况已收集完成;沿10千伏~110千伏线路敷设的光缆覆冰资料已收集汇总完成;相关设计研究单位正在开展10条500千伏及57条220千伏线路分析。

  针对下一步的工作,贵州电网公司要求,普查、收集、制定方案的工作涉及面广、时间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3号令的贯彻落实,将3号令的执行贯彻摆在与抗冰抢险、恢复重建同等重要的位置,一把手要亲自抓,明确分工和责任,切实加强领导、加强协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理清思路,抓重点、突破难点,精心组织,科学合理安排,想尽办法保证工作进度,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任务;动员广大员工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鼓足干劲,争取继抗灾保电后再打一个“漂亮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