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运集团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指定物流服务商

文章来源: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19

  近日,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与上海世博局签约,中国外运集团正式成为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指定物流服务商。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董事长苗耕书,国务院国资委外事局局长阎晓峰出席签约仪式。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陈先进和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副总裁董建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赞助协议。洪浩局长和苗耕书董事长在签约仪式上致词。

  洪浩表示,上海世博会周期长、规模大、影响远,确保安全、专业、优质、高效的物流工作将成为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盛会的重要基础。作为拥有58年历史的中国物流行业领袖,中国外运在一系列重大项目中积累了丰富的资源和经验。相信中国外运必将能够发挥各方面优势,为上海世博会的成功举办提供充分、可靠的物流保障。

  苗耕书表示,中国外运作为2010上海世博会指定物流服务商,将以签约为新的起点,与上海世博局紧密合作,凭借完备的物流服务能力和广泛的业务网络,以先进的理念,专业的素质,优质的服务,承担起为世博会提供全面物流服务的重任。
中国外运集团与上海世博会渊源已久:在2002年3月8日中国申办2010年上海世博会企业后援团成立大会上,中国外运成为首批44家企业后援团之一;在申办上海世博会期间,中国外运为上海演出团体赴法国演出、在法国、摩纳哥办展等申博活动提供了有力的物流服务支持。

  上海世博会将在物流行业遴选2-3家企业成为本届世博会指定物流服务商,中国外运成为首家洽谈成功的物流项目赞助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