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电网公司推广优质服务监测点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0

  为响应国资委开展的“金牌服务迎奥运”为主题的优质服务提升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南方电网持续提高优质服务水平的要求,全面提升云南电网公司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云南电网公司今年将在系统内大范围推广优质服务监测点。

  在2007年设立了昆明供电局、玉溪供电局、昭通供电局三个小区优质服务监测点试点单位的基础上,今年云南电网公司还将增设曲靖供电局、红河供电局、大理供电局、楚雄供电局、临沧供电局、普洱供电局、西双版纳供电局和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优质服务监测点,将以直供用户或县公司用户为重点,在居民小区、商业区、各类工业企业、农村、政府单位等范围内选择5至6个设立监测点。

  推广优质服务监测点的目的在于从更多的侧面和视角检查自身的服务质量,实现对服务质量的动态监测,及时解决优质服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促进公司行风建设及纠风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