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集团与招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0

  2008年3月12日,中国中材集团公司与招商银行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约定:自2008年至2010年,招商银行向中国中材集团公司提供60亿元战略合作授信额度。在签约仪式上,集团总经理谭仲明与招商银行总行张光华副行长分别致辞。集团党委书记于世良、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王良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谭仲明总经理向招商银行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并指出:招商银行将为我集团的发展提供60亿元战略合作授信额度,是对我集团的充分的信任和大力支持,将对中材集团未来的改革发展起到强有力的促进作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招商银行总行张光华副行长在致辞中指出:招商银行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家具有一定规模与实力的全国性商业银行,近年来,招商银行呈现出“规模稳步增长、效益不断提升、质量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招商银行将加强与中材集团的全方位合作,以更加丰富的金融产品支持中材集团的发展。

  签约前,集团总经理谭仲明与招商银行总行张光华副行长进行了亲切的会谈,并就下一步合作的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双方对合作成功充满信心。

  出席签字仪式的还有:招商银行有关领导、中材集团副总经理周育先、总会计师徐卫兵,中材股份财务总监刘标、中材集团财务部副部长银虹、中材股份财务部部长曲孝利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