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航局承建的浦东机场三跑道投入使用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0
  3月13日,上海浦东机场三跑道迎来首架飞机,标志着该跑道正式投入使用。

  自2004年以来,中交一航局先后承担了上海浦东机场扩建工程中的三跑道地基处理、西货机坪场道、T2航站坪场道,以及一、三跑道道口对接等工程的建设任务。今年3月6-9日,国家民航总局对浦东机场三跑道系统进行为期4天的行业验收,对混凝土道面的平整度、高程、纹理深度、相邻板高差等指标进行了检测,各项检测数据均达到了优良等级,工程顺利通过国家民航总局的行业验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