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能源与陕煤化集团府谷能源投资公司签署合资协议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0

  3月17日,中国神华能源公司与陕煤化集团府谷能源投资公司正式签署《合资协议》。即将挂牌成立的“榆林神华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将揭开了建设“国内一流、世界著名的陕北能源化工基地”的新篇章。

  长期以来 ,神华为陕西特别是榆林经济、社会的稳定、和谐、快速发展做出很大的贡献。此次签署《合资协议》的既是西部大开发进程中的一件盛事,也是神华实施“做强做大,打造辉煌”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神华将遵循“深化依存,合作共赢”的原则,真干、大干、快干,为实现陕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