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天津水泥院与台湾幸福水泥公司签署辊式磨供货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1

  近日,中材集团旗下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台湾幸福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越南5000t/d水泥生产线用7台原料、熟料及煤粉辊式磨供货合同签字仪式在天津举行。

  本次供货合同标的为七台辊式磨,其中包括2台原料辊式磨、3台水泥辊式磨、2台煤粉辊式磨,用于台湾幸福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在越南投资建设的两条5000t/d水泥生产线。此次供货合同的签订,是天津水泥院有限公司继在国内将国产化的5000t/d级熟料生产线原料辊式磨成功推向市场之后,再一次将自主研发的国产化5000t/d级辊式磨成功推向海外,特别是本次所签订的熟料辊式磨是天津水泥院有限公司首台作为水泥终粉磨的辊式磨,为在水泥行业中实现“水泥生产无球化”取得了重大突破,标志着由天津院有限公司自行开发设计并生产制造的新一代粉磨设备日渐成熟已具备良好的市场前景及客户满意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