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二航局常州港录安洲港区化工码头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1

  3月18日,中交二航局承建的常州港录安洲港区化工码头正式开工。该码头共设5个泊位,其中3个长江泊位建设在录安洲洲尾东侧,2个夹江泊位建设在夹江南岸,码头平台及引桥采用高桩梁板结构及高桩墩式结构,工期331天。

  该工程作为常州市政府港口重点工程,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常州港功能,优化常州投资环境,发挥港口产业集聚、物流输送一体化优势,构建沿江引进外资大项目平台,推动化工集中区整合整治,对实现沿江外向型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