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集团承建坦桑尼亚维多利亚湖供水工程3号合同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1

  由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水电十三局承建的坦桑尼亚维多利亚湖供水工程3号合同,经过为期四个多月业主代表、咨询工程师、承包商三方的联合验收,于2008年3月20日取得了咨询工程师签发的接收证书,工程胜利竣工。

  在施工过程中,全体职工团结一致,战胜了病魔疟疾、雨季时间长、洼湿地施工、战线长等重重困难;规避了物价上涨、货币贬值等重大经济风险;充分利用合同条件进行科学化合同管理,并在施工中大胆进行技术创新及新工艺推广,积极推行不同形式的经济责任制,为工程的顺利竣工提供了保证。供水3号合同是坦桑水利部四个供水合同中继2号合同取得完工证书后的又一个取得完工证书的项目。

  3号合同完工证书的取得,再次向东非市场证明了集团公司的整体实力,为集团公司在东非市场站稳脚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3月2日,坦桑尼亚新上任的水利部长考察该项目时,对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在质量、进度都大大优胜于其它承包商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