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参建的武荆高速公路天门连接线正式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4
  3月20日上午,武荆高速公路天门连接线高等级公路工程在湖北天门市竟陵镇陆羽大道东侧举行。

  武荆高速公路是连接武汉和荆门的高等级公路,全长185公里,该公路的天门连接线是实现天门市中心城区和武荆高速公司连接的快速通道,全长26.51公里,总投资3.3亿元,为双向四车道高等级公路标准。该项目的建设,将使天门形成以随岳高速公路、武荆高速公路、汉宜高速公路为主动脉的公路运输体系,构成江汉平原腹地的快速交通网络,对带动天门市及周边区域经济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开工仪式上,葛洲坝集团四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建筑施工业界的一家知名企业,一定会不负众望,精心组织施工,向天门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