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具备P510L-C大梁板批量生产能力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5

  日前,攀钢完成8炉P510L-C大梁板集约化生产第二轮工业试验,产品各项力学性能和工艺性能指标全部满足试验要求,标志攀钢已具备P510L-C大梁板批量生产能力。

  P510L大梁板是攀钢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热轧拳头产品,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居国内第一。为充分挖掘热轧技术改造后的控轧控冷潜力,降低大梁板的合金加入量,实现效益最大化,攀钢进行了P510L-C大梁板集约化工业试验。在取得第一轮试验成果的基础上,攀钢进一步优化调整化学成分、热轧温度制度、变形规程以及冷却工艺,开展了第二轮试验。实验结果表明,冶炼和热轧各工艺制度控制比较理想,热轧成品钢板的力学性能和工艺性能指标均满足要求,试验钢性能合格率达到100%。

  目前,攀钢正在研究将该工艺技术在其它典型钢种上推广应用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