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同车公司轮轴产品进军印尼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6

  3月21日,印尼商检人员对中国北车集团同车公司轮轴生产流程进行全面检验,认为该公司轮轴制造水平完全满足印尼铁道部技术要求,首批1067对四种型号轮对、1005片车轮可以投入批量生产。这是同车公司做强做大轮轴市场、实行市场多元化取得的又一成果。

  2007年10月,首批印尼轮轴项目落户同车公司,合同额为人民币2000万元。近年来,同车公司以铁路装备现代化为契机,依托技术引进项目的实施,企业的综合实力得到快速提升,建立的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和信誉度。在此基础上,公司致力于开拓多元化市场,充分发挥内部资源优势,构建了完整的轮轴产业链,产业规模迅速扩大。与此同时,同车公司在稳定现有市场的基础上,不断拓宽营销渠道和市场领域,巩固扩大了轮轴产业的市场占有率,轮轴产品远销印度、澳大利亚、韩国、马来西亚、泰国等国家,成为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并带动了相关企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