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2008年夏秋航班计划排定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8

  从3月30日至10月25日,东航将执行2008年夏秋季航班计划。这是东航根据市场反馈的信息,经多方征集意见,结合公司机务维修保障能力和飞行员保障能力,对部分航班进行了适当调整,以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

  据介绍,2008年夏秋季航班计划中,国际航线方面,东航将执飞国际客运航线70 余条,通航20个国家、44个城市。国内航线方面,宁波-成都、宁波-武汉-成都、兰州-太原-青岛、昆明-青岛-大连、虹桥-长沙-昆明、虹桥-合肥-西安等为新开航线。 

  同时,从换季开始,东航上海虹桥-北京的京沪快线全部由空客最新机型A330执飞,班次也由原来的14班增加到15班,让旅客享受到更舒适更便捷的服务;而上海虹桥-广州的航班也将调整为每两小时一班,每天执行7班往返,以缓解该航线供求紧张的情况,并满足旅客更便捷的出行需求。此外,东航在新航季将陆续增加上海至长春、沈阳、哈尔滨、大连等城市的航班的密度,并计划今年6月新开北京至大连和北京至长春的航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