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多项最先进环保技术的废水处理系统成功受电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31

  3月26日,由中冶一冶承建的武钢三硅钢配套的环保项目——废水处理系统工程成功完成了受电,为整个三硅钢工程建设提速提供了保证。

  武钢三硅钢工程是目前国内规模和技术水平最高的硅钢生产线,目前正在全面建设中。其废水处理系统也是在该同类项目中工艺最先进、技术含量最高的项目之一,采用了当今多项最先进的环保技术,尤其是对废油处理使用的是生化处理技术,其它象耐酸、耐腐方面要求很高,所有管道材料均使用不锈钢材料。

  去年5月份,中冶一冶机电公司武钢项目部接受该项任务后就进行了精心策划,按照工程的特点及工期、技术要求科学编制施工方案,充分发挥中冶一冶在机械设备及电气施工安装方面的优势,认真吸取土建施工的一些先进的工艺和施工方法,安排实力强的施工队伍进场施工,有效地保证了业主的工期、质量及安全的要求。在工作面狭小,今年初遭遇雪灾等天气下,项目部克服种种困难,采取特殊措施,在混凝土浇注时添加防冻剂,仍然坚持施工,减少了外部环境的影响。截止目前,该项目主要施工内容已经完成,管道试压、冲洗已经完成,其它工作正步入收尾阶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