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新地标—葛洲坝国际广场破土动工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01

  2008年3月30日上午,葛洲坝国际广场项目开工庆典在湖北武汉汉口青年路举行。此举标志着新的地标式建筑即将矗立大武汉,建成后它将以高档商务区的姿态引领武汉城市经济高速发展,这同时也标志着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业取得重大进展。

  葛洲坝国际广场项目是武汉市“城中村”综合改造项目,位于江汉区航侧村,是被誉为“武汉之心”的王家墩商务区的一级辐射区,距汉口火车站不足一公里,与在建的2号地铁线范湖站仅咫尺之遥,交通十分便捷。

  该广场规划净用地面积约10.2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9万平方米,设计集金融、办公、商业、居住、休闲等功能于一体,为大型综合性高端楼盘。它的开工建设,对于提升江城形象,引进大型跨国公司入驻,从而带动商贸繁荣,拓展武汉区域经济发展空间,具有不可估量的作用。

  据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继学介绍:选择3月30日开工,是因为50年前的这一天,共和国的缔造者毛泽东视察长江三峡,勾画出“高峡出平湖”的宏伟蓝图,企业的前身——三三0工程局由此得名。以万里长江第一坝——葛洲坝工程建设为起点,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历经三十多年的发展,产业结构已实现了由单纯的建筑承包向投资管理与建筑承包并存的转型。2007年,企业成功实现主业资产整体上市,更为房地产投资开发创造了广阔的市场环境。

  据悉,去年2月,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湖北葛洲坝海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武汉市土地交易中心以摘牌方式取得了该地块的土地开发权,目前项目规划已获批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