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捐800万元援建舟山“六横中远小学”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02


  3月30日,中远集团捐赠舟山市普陀区800万元援建“六横中远小学”揭牌仪式在舟山举行。 舟山市委书记、市长梁黎明及中远集团有关领导出席捐赠及揭牌仪式。

  仪式上,中远集团魏家福总裁表示,受中远集团和中远慈善基金会之托,为六横小学献上一份中远的爱心,为普陀的教育事业尽一份微薄之力,以感谢舟山市多年来对中远在舟企业的关心和支持,感谢普陀区和六横镇为舟山中远船务提供的全方位服务,感谢当地人民为舟山中远大型修造船基地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

  魏家福总裁强调,“弘扬民族精神,奉献中远爱心,支持公益事业,促进社会和谐与发展”是中远慈善基金会的宗旨,也是中远集团对国家和社会的庄严承诺。希望六横小学秉承优良传统,牢记重托,扎实办学,为下一代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为培育知识型人才打好坚实基础,更好地服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