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钢技术滚筒大修工期取得新突破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03

  3月27日,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承接的宝钢渣处理一炼钢3号滚筒大修圆满地划上了句号,工期再次取得新突破。

  此次大修工作量非常大,要将滚筒沿口、导流盘、筒体内蓖条全部更换,且作业现场环境差,劳动力投入多,工作负荷大。为了将此次大修实施好,又能取得新突破,中冶宝钢技术第四检修分公司采取了“分点作业,优势集中”的办法。将人员的机动性发挥到最大。在人员调配上,坚持“作业区主功,全队冲锋”的原则,在沿口焊接时,集中了全队的焊接精英。所以此次大修只用了13天,比以往缩短了2天,给渣处理生产节约了时间,提高了产量,无形中创造了价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