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钢研出口越南热镀铝锌硅生产线项目签约

文章来源: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03

  近日,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公司向越南东亚钢铁公司出口1250mm宽连续热镀铝锌硅全套生产线项目合同签约仪式在中国钢研总部举行。

  这条热镀铝锌硅生产线项目源于中国钢研去年10月在越南举办的“中国钢研越南冶金工程技术与装备推介会”。在推介会上,中国钢研就自身综合研发实力和承接的工程项目业绩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多次沟通和谈判,中国钢研领导也非常重视,各相关单位通力配合。中国钢研的工程技术优势、良好的组织与团队精神赢得了越方的信任和赞赏。

  作为中国钢研成立以来第一条出口到海外的整套生产技术与装备,该生产线合同的顺利签署显示了中国钢研在冶金工艺及技术装备的研发、配套和工程实施方面的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项目的成功实施对于树立中国钢研在越南以及整个东南亚冶金工程市场的品牌形象,拓展海外市场空间具有重要意义,也标志着中国钢研工程国际化的新开端,对推进中国钢研国际化经营战略的实施具有重要意义。中国钢研将高度重视,发挥综合优势,高效组织,确保项目高水平实施,使其成为中国钢研在越南的样板工程,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扩展在越南和东南亚的市场空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