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卫通全面部署奥运会通信畅通与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08

  近日,中国卫通召开北京奥运会通信畅通与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专题会议,与总部各部门、子分公司签订了维护企业安全稳定、实现平安奥运目标责任书,全面部署北京奥运会通信保障及网络信息安全、维护安全稳定等工作。中国卫通要求各部门、子分公司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总体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务实求精和科学负责的态度,有效集中优质资源,严格执行保障方案,全力抓好奥运通信畅通与安全稳定各项保障工作。

  3月27日,中国卫通召开北京奥运会通信畅通与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奥运通信畅通和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实施方案,全面部署中国卫通卫星通信广播、数字集群通信和卫星导航定位车辆监控业务保障平安奥运、维护信息安全等工作。芮晓武总经理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全力做好奥运会通信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实现“平安奥运”是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各级领导和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2008年北京奥运会平安圆满举行的各项保障工作,将奥运保障工作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严格执行中国卫通北京奥运会通信畅通与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实施方案,以科学负责的态度,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细化方案,严密实施,做到万无一失;要建立严格有效的管理机制,进一步加强预案管理,定期进行应急演练,同时要加大工作检查力度;要保持畅通的沟通渠道,定期汇总,做到信息及时更新。

  4月2日,中国卫通再次召开维护企业安全稳定、实现平安奥运目标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与总部各部门、子分公司签订了维护企业安全稳定、实现平安奥运目标责任书。明确要求签订单位要对本单位安全稳定工作和通信保障工作负总责,确保实现安全稳定目标;充分发挥单位工作职能,确保出色完成奥运安保工作和通信保障工作;加强重点部位控制,加强涉奥人员管理,确保管控措施到位;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