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导电材料电加工基地建成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09

  日前,国机集团所属苏州电加工机床研究所(苏州电加工)为适应航天航空制造业的特殊需求建立的导电材料电加工基地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江苏评审中心和西安航空发动机公司专家的评审验收。目前该基地已正式运行,为西航公司进行航空发动机零件相关工序的电加工。

  该基地在设备准备、人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等方面等方面作了大量筹备工作,它的建立对电加工所为承接航天航空制造业的特殊的电加工业务创造了基本条件,成为了该所新的经济增长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