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际华3523公司野外宿营车研制成功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09

  新兴铸管集团际华3523特种装备有限公司在充分进行市场调研的基础上,近日成功研制开发了两种型号的野外宿营车。

  该车主要用于野外作业人员的休息和住宿。为了使研制工作顺利进行,公司成立了项目研制小组。为更好地体现该车的实用性,经过反复研究,研制小组将舱体分为厨房、淋浴间、会议室、卧室几个部分,舱内分别设有吊柜、操作台、洗手台、会议桌和床铺,另有发电机箱、配电箱、工具箱等。所有设施的选型,规格的确定都经过了科学配制。为了满足车载要求,为发电机、热水器、排油烟机、电视机等设计了安装形式结构,满足和实现了住宿、办公的基本功能。舱内整体布局合理,美观大方,达到了综合性强、功能齐全的要求。

  野外宿营车的成功研制,为公司抢占技术、市场和行业制高点,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创造了新的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