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CSP工程首件轧机机架成功从中国二重起运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10

  4月8日下午4时,中国二重为武汉钢铁集团公司生产的武钢薄板坯连铸连轧工程(CSP)轧机第一件机架在二重开始发运。该机架成功起运实现了中国二重、武钢双方就武钢CSP工程产品发运节点达成的共识,标志着该产品生产进入到新的阶段。

  据悉,武钢CSP工程将于2008年10月份建成投产,届时武钢将形成年产1800万吨钢的能力,CSP工程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点工程,是武钢今年的标志性头号技改工程。2007年4月29日,武钢与二重签订了武钢薄板坯连铸连轧工程(CSP)轧机制造合同,工程全线设备都由二重制造生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