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沧江景洪水电站顺利通过下闸蓄水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11
  4月2日澜沧江景洪水电站下闸蓄水验收会议在景洪召开,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周建平总工程师为验收委员会主任,云南发改委副主任马晓佳、华能集团基建部主任陈东平为验收委员会副主任的,华能澜沧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祥、副总经理袁湘华、总工艾永平及各级地方政府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验收委员会在听取了景洪水电工程建设管理局、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景洪水电站质量安全监督单位各自的《景洪电站下闸蓄水安全鉴定验收报告》汇报的基础上,通过查阅文件资料、现场察看和认真讨论,同意了《景洪电站下闸蓄水验收报告》的结论。

  景洪电站下闸蓄水验收委员和各级领导高度评价了现场的施工实物质量和内业资料整编工作,对景洪水电站在短短的4年即达到了蓄水的工程形象面貌要求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参建单位在此次验收工作中的积极热情配合表示了感谢,目前在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景洪水电站工程建设正朝着5月31号实现首台机组发电的目标快速推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