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新钢钒创新销售模式实现效益最大化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11

  截至4月1日,攀钢新钢钒公司通过网络竞价销售系统,实现现货产品销售85060吨。网络竞价销售不仅加大了阳光销售工作推进力度,促进了廉洁销售,更重要的是加快了公司现货产品销售,创造了更大的经济效益。

  该系统自去年9月1日投运以来,已发展注册用户逾200户。系统功能主要是将公司拥有的钢材现货等信息通过网络、手机短信等渠道公开发布,顾客可通过系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价和竞标,整个交易过程方便快捷。为遵循“公平、公开、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新钢钒公司相继出台了《网络竞价销售规则》和《网络竞价销售管理办法》,对网络竞价原则、竞价模式、物资确认和提报、顾客管理以及竞价销售保密制度等都作了明确规定。从市场反馈情况来看,顾客对此系统提供的服务及该销售模式表示满意。

  目前,新钢钒公司正积极探索部分增量期货资源竞价销售的模式,待进一步完善后推行实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