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在京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13

  4月7日至9日,第八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此次展会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共有来自美国、德国、法国、俄罗斯、英国、意大利、挪威、丹麦、荷兰、新加坡、韩国等12个国家展团,35个国家和地区的882家展商参展,其中世界500强企业占31家;展位面积近50000平方米,一举跃升为世界四大顶级石油展之一和亚洲最大的石油展。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0多名专业人士到场参观,其中海内外注册登记的专业人士和重点买家近5000人;有20多个国家的近400位石油化工及天然气业内高层人士与资深专家参加展会。 

  中国石化江汉石油机械行业所属江钻股份公司、四机厂、四机赛瓦、三机厂、钢管厂组成江汉石油机械展团,首次组团整装亮相,在国内外三大展馆中,以930平方米的最大展台和涵盖三大石油工程领域十个门类最先进的机械产品受到业内外人士的高度关注。

  本次展会还同期举办了石油石化节能减排研讨会及API认证项目推广研讨会,法国油气勘探与开发先进技术研讨会,中国国际泵、风机、压缩机技术高峰论坛,石化行业电气设备需求研讨会,石油石化装置长周期安全运行及难题解决方案论坛等专题技术研讨会和论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