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港航公司新建的第一艘挖泥船下水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17
  4月11日15:30时,天津新河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斜坡船台人潮涌动,由中国水电集团港航公司新建的第一艘挖泥船——7025型挖泥船主体在这里顺利下水。
 
  7025型挖泥船的关键部件全部从世界著名造船公司——荷兰IHC公司进口,功率6155kw,挖深25m,总投资1.4亿元人民币。正式投产后,预计年疏浚营业收入9,024万元。

  中国水电集团港航公司从事的疏浚吹填与港口航道产业是设备、资金密集型产业,力争在3—5内建设成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疏浚、港工一流企业,大型船舶是公司立足市场的基石,是有效整合社会资源的基础,是形成核心生产力、提高竞争力的关键。7025型挖泥船今年6月按期投产运行后,必将有力地改善公司整体的运行环境,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据悉,利用德国政府促进贷款4950万欧元建造的9029型绞吸式挖泥船也在荷兰IHC公司紧张有序的建造过程中,可于2010年底投入使用,其它的船舶投资计划也在紧锣密鼓的实施过程中。港航公司有实力有信心在集团公司的战略部署与支持下,逐步走出创业初期的困境,步入又好又快的发展轨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