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泰山玻纤邹城三期6万吨池窑拉丝生产线点火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17

  4月16日上午,在中材集团泰山玻璃纤维邹城有限公司厂区,举行了泰山玻纤邹城三期6万吨无碱玻璃纤维池窑拉丝生产线点火暨四期6万吨生产线开工仪式。

  泰山玻纤邹城公司三期6万吨生产线,本着“操作自动化、物流机械化、环境人性化、控制信息化”的设计理念,大胆创新、科学施工、精益管理,使生产线的技术水平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准。这条生产线的点火投产,不仅标志着泰山玻纤的产能又上了一个新台阶,而且标志着泰山玻纤的窑炉自主设计和建造能力已跨入国际先进行列,是企业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新开工的四期6万吨无碱玻纤池窑拉丝生产线,计划今年第三季度末点火生产。

  中材集团党委书记、中材股份总裁于世良指出,玻璃纤维产业是中材集团和中材股份重点发展的业务板块,下一步中材集团和中材股份将进一步加大对玻纤板块的投入,泰山玻纤邹城公司建设项目是投资计划中较为重要的一部分,是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集团将全力支持。他希望泰山玻纤以此为契机,高度重视质量和技术,在建设过程中不断完善和提高工艺技术水平,使自己的技术始终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尽快走出一条集约化、效益化发展之路。同时也希望泰山玻纤一鼓作气,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四期9月份点火投产,力争建设质量、建设速度再创世界玻纤行业之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