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获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AAA最高信用等级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17

  4月11日,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在京举行“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信用等级”颁奖仪式。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名列首批AAA最高信用等级61家企业之列。

  开展对外承包工程企业的信用体系评价,是我国建设社会信用体系,规范市场秩序的一项重要举措。

  近年来,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在开拓国际市场的过程中,与国内外企业广泛合作,诚信往来,海外营业额、承接国际项目合同金额保持了高速增长,在建工程项目顺利履约,赢得了政府部门、行业协会、金融机构、同行企业和项目业主的广泛赞誉,成为业内受人尊敬的公司之一。此次获得我国对外承包工程AAA最高等级,不仅是对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实力和信用的见证,更为集团股份公司开拓国际市场创造了更好的条件。

  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成立于1988年4月,是我国从事国际工程承包、劳务合作及其他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业务的企业、相关组织依法自愿成立的全国性行业组织,现有会员1300余家,我国对外承包工程和劳务合作业务90%以上是由承包商会会员完成的。2007年,葛洲坝当选成为承包商会副会长单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