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二航局承建的“西南第一桥”主体完成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18
  4月13日,中交二航局承建的西南第一桥——贵州坝陵河大桥39B合同段最后一泵砼顺利入模,标志着坝陵河大桥主体工程完工。

  贵州坝陵河大桥为隧道锚悬索桥,全长2237米,主跨1088米,桥面至坝陵河水面370米,是泸瑞国道主干线上镇胜高速公路的一座特大型桥梁,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跨径的单跨钢桁加劲梁悬索桥。随着大桥主体工程的完工,目前项目施工重点已全面转入上构安装。

  坝陵河大桥东接黄果树大瀑布、西临三国索马古道、南毗红岩天书、北靠滴水滩瀑布,建成后将对促进黄果树风景区开发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