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承建大顶子山航电枢纽5号机组投产运行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18
  由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水电一局承建的的大顶子山航电枢纽工程5号机组于4月7日一次性充水成功,4月11日正式启动进入72小时试运行阶段,4月14日试运行结束,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设计规范要求,目前已正式投产运行。  

  由国家交通部和黑龙江省共同投资兴建的大顶子山航电枢纽工程位于松花江干流哈尔滨市下游46公里处,装有6×11兆瓦灯泡贯流式水轮发电机组,是目前东北地区总装机容量最大的贯流式机组电站。

  4月5日,由业主、监理、设计、施工等单位组成的大顶子山机组启动验收委员会,讨论通过了5号机组启动试运行调试大纲和试运行计划,并对机组的各部位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检查,认为完全可以按照指定时间启动运行。大顶子山航电枢纽工程5号机组安装按期完成,为中国水电一局赢得了信誉,向黑龙江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