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电网非居民照明用电实行城乡同价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25

  按照国家关于加快实施城乡用电同价工作的总体要求,近日,经陕西省政府同意,陕西省物价局对陕西电网非居民照明用电政策进行调整,从4月份起,实行城乡电网非居民照明用电同价。据测算,此举将减少陕西省农民群众用电支出8000万元。

  根据陕西省物价局相关文件,在实行城乡居民照明用电同价后,同价水平按陕西省物价局(2006)年98号文规定的陕西电网销售电价表中非居民照明电价水平执行,原农村电网维护费对应的收入基数仍在财务上单列,按照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相关规定免征增值税。同时调整陕西电网趸售电价,趸售电价表中非居民照明用电趸售价格均按每千瓦时0.4219元执行,从2008年4月1日抄见电量算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