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二航局岳阳城陵矶港区工程完成码头立柱施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28

  4月16日,中交二航局承建的岳阳城陵矶港区一期工程提前14天完成码头立柱施工,夺回冰雪灾害耽误的工期,成功摆脱水位威胁,为工程按时竣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岳阳港城陵矶港区一期工程建设规模为3个3000吨级集装箱泊位,兼顾5000吨级江海轮靠泊作业,工程内容主要包括集装箱码头平台和引桥。码头平台顺水流方向总长340米,宽31米。码头平台上下游布置两座引桥,宽度分别为13米和16米。此次工程节点共完成码头平台立柱123根,T梁7榀,盖梁2榀,共计混凝土8000余方。 

  岳阳港城陵矶港区一期工程是交通部和湖南省“十一五”期间的水上重点工程,是岳阳市打造航运物流旺市的龙头工程,一期工程建成后,将大大提高城陵矶港区的吞吐能力,提升城陵矶港区的品牌价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