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三航局中标宁波大榭中油燃料油码头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29

  4月25日,中交三航局中标宁波大榭中油燃料油30万吨级油码头项目。工程位于宁波大榭开发区,建设规模为30万吨级油码头一座,引桥一座及相应的生产设施,码头采用高桩梁板墩式结构。项目中标额1.06亿元,工期390天,设计年通过能力1000万吨。 

  该项目的建设旨在适应我国能源进口多元化,提高“中燃油”公司进口原油的运输经济性,并满足中小型石化企业发展需要。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增强宁波—舟山港石油中转大港地位和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